夢幻歐洲行DAY2(98.6.11)

2009080822:37

今天是來到德國的第二天...


早餐很豐盛...
吃的很高興...
只是它的香腸好鹹丫...
這樣吃身體不會出問題嗎...

吃完早餐拖著行李上車時...
又下雨了...
唉~
又要在雨中漫步了嗎...
可以不要嗎...

今天聽我室友說...
早上看到我抱著充電器睡覺...
冤枉丫~~~~
我只是早上醒來看到電充好了...
打算把它拔起來的...
誰知道它那麼難拔...
我很想睡根本沒什麼力...
結果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不要再笑我了~~~~~~~

之後到海德堡...
當然要先找找有名的海德堡之吻囉...

裡面超多人的...
都是我們班的...
有一個巧克力是可以試吃的...
我吃了覺得好好吃....
可是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所以就先去逛街回來再看囉...




街道好美、櫥窗好可愛...
我好喜歡...

回來之後再去逛一次海德堡之吻...
決定要買了...
可是還是猶豫了好久...
害我吃飯遲到了...

可是有買到還是很開心丫~

吃過飯後來到了蒂蒂湖...
蒂蒂湖有名的是咕咕鐘...

當然要跟它拍一下囉...

咕咕鐘好貴...
小小一個就要10幾歐耶...
大一點的當然就不用說囉...
而且台灣的溼度太高也不適合掛咕咕鐘...
所以我也沒買囉...
(買不起高級貨啦~)

之後因為跟大家走散了所以我們就自己逛囉...
(明明就是因為愛拍照才走散的...)
蒂蒂湖真的好美呢...
好喜歡它的風景喔...




在路上有遇到外國家人...
我們看到弟弟很可愛就跑過去想跟他拍...
媽媽人超好...
答應讓我們拍...
可是弟弟怕生..
不敢跟我們拍...

正當我和丫澎打算換找妹妹拍時...
發現強哥已經在跟弟弟拍了...
我就跑過去也想跟弟弟拍...
結果...
弟弟一直躲一直躲...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窩在商店裡買紀念品...
很多人都在買swarovski給家人...
本來我也打算買給我姊...(因為我媽應該不會去戴水晶吧...)
可是呢一條水晶再怎麼便宜也要5、60歐丫~
而且如果要買給我姊的話我自己當然也要有一條丫...
這樣加一加也要快200歐囉...
所以我就再考慮考慮囉...

之後搭車要到瑞士住宿囉...

這就是他們的海關...
過了這裡就到瑞士囉...

晚上在飯店吃了西式的晚餐...
還不錯吃...
雖然麵沒什麼味道...
可是加了胡椒和鹽之後也不錯吃啦...
(我是很好養的小孩...)

晚上到飯店外晃晃...
外面就是湖囉...
很漂亮...
可是晚上照起來看不太出來...
就用眼睛看囉...

之後回到了飯店...
就用飯店裡的小圓桌來打麻將...

哈哈~
真是配服我們...
這麼小的桌子也硬要打...
(還好只是中型的麻將...)
晚上就在一片麻將聲渡過囉...

PS.德國的馬桶很酷...
上完廁所它的馬桶蓋會自動繞一圈做清潔...
這樣就不會再有人因為公廁髒而踩在上面了...

個照片可不是我拍的喔...
我要強調一下這點...


PPS.昨天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
裡面的老人超熱情的...
一直對我們打招呼...
真是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