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歐洲行DAY3(98.6.12)

2010070321:54

來到歐洲第三天....
這是我的早餐...



好喜歡吃喜瑞兒...
有喜瑞兒我就吃的很開心~~~
培根則是依舊很鹹....

今天要去瑞士的鐵力士山唷~~~~
看雪看雪好Happy....

but....
一大早我就很不爽....
我的室友打扮好說要出去拍照...
我說好...
自己繼續慢慢的弄...

後來..
等我好了要出去時...
發現門關不起來...
怎麼關都關不起來....
大家好像也都出去了都不在...
我就想趕快出去找我的室友...
看她會不會關...(因為開門關門都是她負責的...)

而且....
因為我們還要再住一天...
所以行李都放在房裡....
門關不起來可就糟了...

衝到外面找我的室友...
她在拍照...
然後剛好要全班大合照...
她就說照完再去...
我就說好...

照完之後我馬上就想衝回去...
走到一半發現我的室友勒...
怎麼沒來...
又開始到處找她...

結果發現她還在那邊拍照...
我就問她怎麼沒來...
她竟然說..............
我忘了.....................

我當下真的氣到了...
後來是同學幫忙去看...
發現是門鎖要轉一下才關的起來....

可是.....
我還是很氣....
大家準備上車時....
我在跟我室友說話...
說到最後我很生氣講話很大聲...
老師都聽到了...
問我們怎麼了...
我也沒說什麼就上車了.....

一路上我一直都很生氣...
不想理她...
我生氣的點是....
我明明跟她說門關不起來請她去看....
結果拍個照而已她就可以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所以我很火..........

不過下車後沒多久我就氣消了....
哈~
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是一個小插曲.....

-------------------------------我     是     分     隔     線----------------------------------



終於到了鐵力士山....
等下就可以看到雪了....

but...
看雪可沒這麼容易....
要先坐三次覽車才可以看得到呢...



這是第一段覽車....
就是一般的覽車....
可以坐六個人的那種...



這是第二段覽車...
可以容納好多人...(實際數量不詳...)



第三段覽車...
是可以360度旋轉的覽車唷~~~
聽說是世界上唯一可以360度旋轉的覽車...

坐了三次覽車...
終於可以看雪啦...



看雪之前先去萬年冰窖...
好冷好冷...
還差點迷路....

之後就是要去快樂玩雪啦....



好冷好冷....
冷了老半天才想到....
我有帶手套丫....
搞屁...
冷了這麼久才想到....
哈~



我也想爬上去從上面溜下來....
可是....
我的鞋子好滑上不去...
上去就跌倒.....
只好再下面幫忙拍照囉...

之後就到盧森囉...
第一站"獅子紀念碑"...



這是有一段感人故事的...
詳情請自己上網查...
哈~(我懶的打...)
馬克吐溫曾說這是世界上最哀傷、感人的石雕...

再來就是自由時間囉...
大概有三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都在自己逛....
逛的也很累...
腳好酸呀....

後來就去吃飯囉...



今天的晚餐是瑞士小火鍋...
有肉鍋跟巧克力鍋...

本來想說可以互相換著吃...
結果...
巧克力鍋被安排在二樓....
真是失策丫.....



我們吃飯的餐廳名字叫"偷偷"...
逛街時有看到...
還想說怎麼有餐廳名字叫偷偷的丫....
結果沒想到我們就是在這裡吃飯....

瑞士就待了這麼短短一天...
之後又回德國去啦....

等著我第四天的行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