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歐洲行DAY9(98.6.18)

2011052819:10


歐洲行的最後一天

一早就在忙碌...
忙著穿洋裝...

搞了老半天才穿好
害我早餐只能匆匆吃完...

今天的第一站 ─ 百水公寓



色彩很繽紛的一間公寓
裡面真的有人住喔~
不知道住在這裡面的感覺是怎樣...
這麼繽紛的色彩
住在裡面的人心情也會很繽紛嗎

看完百水公寓後來到熊布朗宮



裡面有很多歷史故事
聽導遊講解很有趣
不過現在我好像都忘光光了

聽完故事之後待在外面拍了不少照片
天氣好熱...
但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的

下午的重點是賭場
去賭場的路上遇到兩個怪怪的外國人...
對著我們笑的好開心...
好像也想跟我們拍照
有一個還把手拱起來
是在等我去勾他的手嗎...

雖然不喜歡
可是看他們穿的服裝特別
就拍一下吧

到了賭場大家迫不及待想進去
如果要進去就要換籌碼
要換32歐,然後他們會給你35歐...
等於賺了三歐?!

進去還不能只是看
一定得玩
才能換籌碼的顏色
這樣才可以把現金贖回來?!

可是裡面讓我有點失望吶...
整個賭場裡面只有一個Black Jack
其他的都是吃角子老虎機...
好無聊的感覺...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圍在那唯一的一個Black Jack
開始賭起來了

我也加入玩了三把
最後一把輸了就不玩了
我還蠻有自制力的嘛...

有人是拼命的玩....
有輸有贏
有人還贏到四、五十歐耶...
是要請客的意思?!

看著發牌員熟練的動作
才發覺我們這些小鬼根本上不了臺面...

正式的發牌員發牌超快速
算點數跟賠錢也超快
好像不用思考就知道該賠多少
真是太厲害了

逛完賭場後的時間都是我們自己的
因為小贏了一些錢?!
所以請大頭吃冰去~
這也可以算是分紅?!

廣場上很熱鬧
有小丑在街上捏出各種不同形狀的氣球
也有人在表演扯鈴
吸引很多的人潮...

街上兩旁也有不少店家
又開始我們的shipping之旅
好像很多紀念品都還沒買
開始瘋狂採購

逛的我腳好酸
差點逛到迷路


隔天就啟程回台灣了
十幾天的旅程
好像眨眼就結束了
很捨不得離開
很想念歐洲的一切
好希望、好希望還能有那麼一天能再踏上這遍土地....

我的歐洲行...
掰掰......









((呼....我終於寫完網誌了...
寫了兩年...
工程浩大丫...
既然寫完了...
那就繼續讓我的網誌長草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