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歐洲行DAY7(98.6.16)

2011020712:30

來到奧地利的第二天
前一晚本來要約在奧地利的朋友聚聚
可是電話都打不通 就放棄了

結果回國後才發現.....
我的電話號碼少抄一碼.......
難怪都打不通
sorry~~~



早餐都大同小異
可是我還是吃的很高興
我真好養...

今天要前往鹽礦去玩耍~~
進去前要先穿上他們採礦的工作服



一身的白

進去鹽礦是坐運輸車進去的喔~~
沒坐過感覺還蠻有趣的...

進去有專人在帶我們參觀
看了不少部影片
雖然英文很多都聽嘸...
但是光看動作還是可以引我發笑...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去溜滑梯了
去溜了兩次
一次比較長、一次比較短
還沒下去之前聽大家的叫聲還想說很恐怖
結果....
根本不恐怖嘛...
虧我還叫大頭要抱好我...

結束採礦之旅後大家都分到一個小鹽罐當禮物
回國後那個鹽罐就不知去向了...

吃飽飯就去搭船看風景
然後...
又開始shopping之旅...

晚上的飯店是這幾天以來最高級的
而且...
我們的房間最高級、最大...
大家都跑來參觀
浴室是露天的
還有廚房跟餐桌...
餐桌最後淪為我們的麻將桌...

晚上還想說有廚房要來煮泡麵說
(開始想念泡麵的味道)
結果....
竟然給我跳電....

只好請飯店的維修人員來幫我們修
那個人臉超臭的
大概是休息了還被我們叫來工作心情不爽吧~

之後怕又會再跳電
也不敢煮泡麵了
只好乖乖一邊啃餅乾、一邊打麻將
這天就在麻將聲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