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2009080114:02

隔了一個禮拜我才來po這篇文章....
真是太糟糕了...

7/24是我下高雄的日子...
坐著開很慢的國光一路"扣"到高雄...

熟悉的火車站、熟悉的捷運、熟悉的接駁車...
我帶著探訪的心情來到了小港...
真開心還能看見待在高雄的大家...

but...
某人酷斃了!
搭錯接駁車到鳳鼻頭...
還搭錯捷運往岡山...
妳已經忘記怎麼到小港了嗎...

唉~
隔天也是狀況連連...
先是發現沒帶到相機...
之後更慘...
連票都沒帶到...
我知道那一定很sad...
別難過...
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晚上去青年逛夜市...
很開心...
不過那邊也太多娃娃機了吧...
有人都開始興奮了...

回來後看了「天才衝衝衝」竟然興起了夜唱的念頭...
馬上就問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加入...
結果其他人不是太累就是明天要上班...
所以最後就只有四個人去夜唱囉...

四個人的夜唱也是可以很high的嘛...
愈唱愈起勁...
還瘋狂的唱老歌...
哈~其實老歌也是很好聽的...

還有我那天才發現...
強哥是老歌派的唷...
唱了不少的老歌呢...

瘋狂的唱到早上八點...
之後大家都回去補眠了...
而我還要殺到夢時代去看電影...

看到最後我差點要睡著了...
還好有及時醒來...

之後在回桃園的車上...
瘋狂的睡...
睡到都無意識了...
可見有多累...

可是在唱的時候超high的丫...
完全不覺得累呢...
(雖然我有想閉眼休息...
可是只要一閉眼麥克風就來了...)

結果回到桃園的隔天...
我睡到中午才清醒...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玩呢...




久違了...高雄...
(好像也才不過過一個月而已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