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2010060922:55


一年了...
去年的這天...
我正在前往歐洲的路上...

好快的一年過去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還帶著雀躍的心情要搭上飛機..
搭上飛往夢幻國度的班機...

在歐洲的種種都讓我懷念...
大家一起嬉鬧、到處拍照...
探訪著陌生的國度...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天...
但這段時間對我來說佔有某種程度的重要...
重要到回到家鄉都常夢到...

好想、好想再次和大家一起出遊...
好想再回到那種一張開眼睛就是玩耍的日子...




好想念歐洲丫~~~~



(雖然我的網誌打到一半、照片放到一半...
但我會繼續努力增加的....)
↑偷懶了一年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