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2009020118:16

又是新的一年到來啦...
前幾天是年節假期...
當然要吃吃玩玩囉...

除夕吃完年夜飯後...
奔到中壢逛夜市...

初一...
再次踏訪南庄...
這次是去向天湖...

只能說...
好冷...
霧好大...
冷空氣讓我的頭都要痛了起來....
所謂的向天湖...
我好像沒看到什麼...

晚上出發到去了N次的逢甲夜市...
人還是這麼多呀...
這次只匆匆逛了一下就回去了...
好可惜呀...

初二...
回娘家...
當然不是我回啦...
我只是去湊熱鬧的啦...
好多好多人呢...
(讓我想到丫彬的"回娘家"...
呵呵...)

之後到了湖口逛老街...
沒什麼東西...
去了一下下就回來了...

表弟來我們家住...
大家都在玩wii...
好好玩呢...

玩了賽車...
射擊...
冰原歷險記...
好多好多的遊戲...
我只能說wii是個會讓人沉淪的東西...

這次的過年過的好充實呀...
回想自己一年前的過年...
是在寒風中努力的實習...
雖然很可憐...
雖然沒假放...
可是卻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呢...




大家...
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