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Z 聚

2009020517:25

昨兒個...
等雪碧下班我們就出發...

雪碧真聰明...
找的到我家耶...

原來...
是她同事跟她說的...
不然她大概找不到我家吧...
就怕她騎錯邊...
還寫的超詳細的呢...
結果...
她還是不懂我打的簡訊的意思...

大概快六點的時候才從我家出發...
本來想說應該六點半多就會到了吧...
結果...
我們七點才到...

一路上都靠著我查的路線在走....
都很順利呢...
因為我還記得去中壢的路...
(路上我還說大家說不定都吃完了...
我們是要去撿剩的...)


只是...
路上好塞丫...
本來想說因為是下班時間的關係...
結果順暢了之後才發現...
有車禍...

之後又開始塞了...
順暢了之後...
又發現車禍了...

兩次都是機車和汽車撞...
機車都變形了...
好慘丫...
大家騎車要小心丫....
你可是肉去撞人家的鐵耶...

之後就騎到了新屋交流道....
只要彎到長安路就到了...
可是...
我們一路騎一直都沒看到長安路....
離新屋交流道有一段距離了耶...
還愈騎愈暗...
雪碧說我要把她載去暗殺掉....
我叫她把錢交出來...
(兩個自得其樂的傢伙...)

最後決定去問人...
看人家比的手勢我就知道...
我們騎過頭了丫~~~~

終於找到了所謂的長安路...
它就在新屋交流道那而已丫...
我們兩個只顧聊天的傢伙...

騎到最後我的手都變冰的了....
肚子也好餓丫...
要停車也沒地方停...
因為先到的車都亂停...
車子旁邊都空空的...
可是又不足以停一輛車....
我們只好苦命的移車啦...

移了一台銀色的重型機車...
好重丫...(還沒鎖龍頭...)
我跨上去之後就跟雪碧說我要回家了....(偷騎走...)
我們還在猜是不是我們班的....
還說等下上去要去找兇手勒...

一到那之後...
我們只顧著吃...
因為好餓丫...

結束之後說要去打保齡球...
可是我們動作太慢了...
人家都走了...
我們好可憐丫...

今天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也沒跟其它人或老師聊天...
顧著吃而己啦...
而且...
大家好久沒見都生疏了...
不知道要聊什麼了吧....

不過...
這次的同學會終於比較像樣了...
好多人...
也有老師呢...
有些人可能這四年都沒見過...
也或許叫不出名字了...
可是...
可以聚在一起真好呢...

大家也都變漂亮、變帥了...
過了四年...
大家都成熟了....
希望下次能再有同學會囉....
在來聚聚丫...
還要謝謝家華和丫夢唷....
妳們辛苦了...
(雪碧我已經先打完囉...
妳沒機會抹黑我了...)






還有丫...
我們這幾個也要出來聚聚囉...
好久沒跟妳們去唱歌了呢...
雖然妳們上次要自己偷跑去唱...
可是沒去成....(因為沒有我嘛...)
這次...
我們去唱歌好嗎...
換來桃園囉...
快快討論好時間吧...
我們去大唱特唱...
妳們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