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

2009011412:06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不懂...
有差這麼多嗎...
為什麼總有人這麼幸福...
為什麼我就是不幸的那一個...

為什麼老是被忽略...
為什麼當別人有要求的時候...
我就要答應...
為什麼當我有同樣要求的時候...
就會被婉拒...

為什麼當別人跟我有同樣要求的時候...
她都會被接受...
而我卻不...

為什麼當初要說好聽話...
說什麼都讓妳幫那麼多次...
下次換她幫我...

屁話...
當下次我有要求的時候...
卻被拒絕...

為什麼別人這也沒有那也沒有...
卻總有人幫她想好弄好...
為什麼我偶爾一次的要求總是不行...

我很氣...
我跟別人有什麼不同...
當妳們有麻煩的時候...
我不也能幫就幫...
為什麼輪到我有需要的時候...
就被拒絕...

就算跟別人有同樣的要求...
就算別人先說...
可是時間上又不同...
為什麼不能...
只是要不要...
有沒有心而已...

我承認...
有時我有私心...
不想幫...
當做不知道...
可是我覺得我沒必要什麼都幫丫...
妳又不是我的誰...
為什麼我要幫妳想好好弄好好的...

況且...
我覺得我幫的次數比別人多...
那別人回饋給我的呢...
我不要求多...
但至少在我需要的時候不要拒絕我...

每次都默默的...
每次被拒絕都不再說什麼...
可是我氣丫...
我好氣...

難道就是要用"盧"的才會有好結果嗎...
難道我不會"盧"就不行嗎...
我不想用"盧"的讓別人造成困擾丫...
可是難道不這樣就得被拒絕嗎...

為什麼我總是幫人的那個...
為什麼我總是幫人弄好好的...
為什麼就沒有人幫我..
為什麼就沒人幫我弄好好的...

我活該當個僕人嗎...
我活該是個不幸的人嗎...
是我活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