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個大日子...

2009010721:18


今兒個是個大日子...
什麼大日子呢...
是我們拍個人學士照的日子...

下午要開始拍學士照...
中午就開始在打扮了...
當然要漂漂亮亮的囉...

下午一到拍照現場才發現...
好像才剛開始耶...
怎麼回事...
不是應該拍了十幾個了嗎...
原來是上一個班級延到了我們的時間丫...

一大早就來了要做什麼好...
東晃晃西晃晃...
發現大家都在打扮呢...
果然大家都很希望能拍的漂亮點...

學士服只有幾件而已...
所以輪到要拍照的人才有得穿...
其它人喔...
都在旁邊拍拍拍...

終於輪到我拍照囉...
穿上學士服就會有人想找妳拍照...
所以在拍照前先自己來拍一下囉...




拍照時...
攝影師說我的頭髮不乖...
因為瀏海一直分叉...
終於撟好我的頭髮開始拍時...
攝影師一直說...
「頭往左邊一點」
「頭抬高一點」
「下巴縮起來」
「ㄟˊ頭又跑掉囉」
「好 來...再笑開一點」
「你的頭不要一直自己動」
我也無奈丫...
因為攝影師說我頭又歪了...
可是他一直不說話...
我只好自己一直動嘛....

終於我拍完學士照了...
其實我拍的還蠻快的嘛...

今天很好玩...
一直瘋狂拍照...
只是在拍學士照前聽說...
只拍三張...
且要麻就三張戴帽...
要麻就三張不戴帽...
混合的話就要加一百...
什麼嘛...
怎麼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只洗一張而已其它兩張又沒要洗...
幹麼要加錢...
實在搞不懂...

今天還聽說了其它人拍學士照的好笑事...
一個是攝影師對她說...
「不要笑太開妳的眼睛都不見了...」
另一個是...
「妳怎麼連眨眼都慢半拍...」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改天再把照片po上來吧...
還有我發現...





















我忘記穿學士服拍個人全身照了啦...
(雖然典典他們那邊有...可是感覺不一樣...)
算了...
下次拍團體照的時候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