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Part2<被威脅一定要做的...>

2006030511:35

☆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滴事

1.放鬆自己做我自己...
2.精通各國語言...
3.和朋友在一起...
4.去環遊世界...
5.買任何自己想要的東西...
6.嚐遍各地美食...
7.回到自己的小窩...
8.放空...
9.發呆...
10.睡覺...

看出來了嗎?這些想做的事情都是一連串的唷!!!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都說是"心"目中的了...所以當然是放在心裡不告訴你ㄚ....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自己先淹死吧!!!我又不會游泳...=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只要是能觸動我心弦的歌就能感動我...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回到過去...

ㄚ盈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你去問那些人ㄚ...

Cat~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睡~~~但...這是不可能的...哈哈...

伶薰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可以什麼都很重要也可以什麼都不重要...

小郁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很多很多...不知從何說起...

Hsiang~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一直都在過無意義的生活....

妮兒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國中發生的某件事....

白白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男生女生都不重要...我只想做個有用的人....

小恩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我比較喜歡拍別人ㄟ....

小玉Q:寫到這...你累了嗎= =?
SOSO...

瓶子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高餐...爛不爛因人而異...

小豬Q:你累了麻?
你累了嗎...我幫你放洗澡水吧!!!哈哈...

樺匠Q:情人節怎麼過?
還不就這樣過...

荒怡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好看的都愛...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把所有自己不敢做的事全做一遍...

錢錢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嗯...這是一個需要思考的問題...

泡泡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而且在
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賞他一巴掌...

阿娟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
用的比較多....?
是喔....原來價錢一樣ㄚ....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那人不是已經死了就是還沒出生...

魯拉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幹麻跟你說...說了也不能解決ㄚ...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問你ㄚ...

周小胖Q: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這是一個沒意義的問題...

洪瘦瘦Q: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及格就好...反正只要我看的順眼便行....

陳喵喵Q: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直到我覺醒的那一天...

蘇小鴨Q:如果作夢夢到和你男/女友分手你會恐懼嗎??
等發生了再說吧!!!

ㄚ倫Q:妳....妳吃飽了嗎???
我沒吃飽的話你要送東西來給我吃嗎?

小BOO~Q:現在幾點了??
12:03

TAKO~Q:誰來跟我說 為什麼我沒辦法勾引男人...最大的問題在哪~!?!?!(超認真)
這個問題請去問男的...

小饅Q:如果只能有一項很強的專長(不限領域)你想要哪一項??
我想要學鋼琴啦~~~

一朵QQ:當一個朋友莫名其妙不理你時,你的反應是‧‧?
傻眼加錯愕...哈...

咕咕雞Q:你不快樂時,都做些什麼阿?
耍自閉...

廖丫思Q: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一直很好奇耶)
等你遇到喜歡的人你就知道了...

吳小嘉Q:一個你很討厭的人跟你告白,你回答他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還沒遇過...再說吧!!!

迷糊新Q:人為什麼只能變大不能變小??
怎樣變大變小?!奇怪的問題...不懂...

小葉問Q:為什麼新竹風這麼大???
多讀點書你就知道了....

小不點Q: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溫柔??
是誰說女生一定要溫柔???

莎拉Q:冷死&熱死這兩個,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冷死還是熱死??(不要打我~~想不到問題咩!)
我選第三個...在睡眠中死去...

0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怎麼做?
靜靜的盯著他看...

0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說出為什麼?
"對不起我愛你"...為什麼喜歡...因為這是種感覺...很難說的...

03當妳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藍...
  
04兩千零五年最後悔做哪件事?
進入這所學校...

05有天妳變動感超人發出動感光波但很醜!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會吧!!!如果我真的能維護和平...

06妳曾經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老實說...好像沒有ㄟ...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平淡...

07妳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SOSO...

08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自由...快樂...健康...錢...自我...
我說了你能給我嗎???
   
 
09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裡?
等有那個機會時再告訴我...

10妳喜歡的人是誰?
不是你...

11如果時間能倒流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過去的日子都希望...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等發生了我就會相信...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沒抱過我哪知...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還缺點是什麼?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15十年後妳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無法想像10年後的我...

16妳覺得和傳給妳的朋友做朋友感覺如何?
nice...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捨妳而棄妳而去妳該怎麼辦?
自己過...

18如果不當人類妳想當什麼?
受人疼愛的寵物...<當人...真的好難...>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妳會怎麼辦?
賺...

20在妳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朋友...家人...自我...

21將來妳有錢妳想創什麼業?
讓人幸福的店...

22兩千零六年的目標跟規劃是什麼?
找回我自己...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妳有什麼打算?
如果真的已經世界末日的話那就好囉!!!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
沒..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這是私人問題ㄟ...

26傳給妳的人帥or美嗎?
只要是好人都帥都美....

27如果化成卡通人物妳想當什麼?
說實話...不知道...

28如果妳能變成透明人妳想做什麼?
我不想當透明人...我想當能探知人心的人...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妳會怎麼辦?
涼拌炒雞蛋...

30自己的怪癖?
ㄚ災...

31生平做過自認最偉大的事蹟是什麼?
平淡的生活怎麼會有偉大的事蹟...

32如果妳知道下一個鐘頭會被殺妳會怎麼分配這一小時?
很煩ㄟ...一下世界末日一下30分鐘後死去...現在又要被殺...真的很無聊ㄟ...

33妳想去哪跨年?
沒特別想的...

34妳最喜歡的飲料?
珍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我隨時隨地都在睡ㄚ...

36當妳看到妳很想追的理想對象被追走時妳會怎樣?
還能怎麼辦....

37當妳最愛的人同時讓妳恨他最深時妳會怎麼做?
那個人還沒出現...

38從小到大做過最糗的事?
太多了...

39睡覺會流口水嗎?
看情況...哇ㄚ災....

40神燈給妳三個願望妳想要許什麼願?
類似的題目又再次出現...說了你也不能幫我實現ㄚ...

41如果在妳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兩次跌倒在爛泥巴裡妳會怎麼辦?
噗...這是"聽不到"的mv嗎??

42妳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就是那樣的人...

44這一秒妳最想做什麼事?
讓時間停止...

45有沒有做過春夢或是特別的夢?
有也不會告訴你吧...

46國王遊戲妳輸了然後要求妳去親一個妳極度討厭的人妳會怎麼辦?
等發生了再說...

47大便時會做啥?
還能做啥...

48家人、朋友、愛情、麵包,在妳心理從最重要的開始排?

家人、朋友、麵包、愛情

49打電話給妳喜歡的人但是一直忙線中妳會怎麼辦?
晚點打...<如果真有這樣的人...>

50妳會因為家人的關係而放棄愛情嗎?
不知道...
  
51單身比較好還是戀愛好?(你的感覺..)
沒感覺...

52最不滿意自己的什麼?
什麼都不滿意...

53喜歡吃飯還是麵?
不一定...

54喜歡吃哪種零食?
好吃的都愛...

白雪Q:最想和戀人做滴10件事是什麼?
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