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點名遊戲...@@

2007092821:56

點點名{ ★ } 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忽略忽略忽略!!

﹝Part I﹞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莫言★~$
 
2.☆Q:你的年齡是
★A:剛成年的20歲...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六月的最後一天...
    可不是31唷...〈搞錯的就給我皮蹦緊一點丫...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165...只想停在165
    不超過50...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愛家兼戀舊的巨蟹...
     害羞的A型...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睡...
     睡...哈...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問認識我的人...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那應該要問他們吧...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像個人...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嗯...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啥...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我姐...她才不可愛...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就說我姐了咩...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從我出娘胎就認識了...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除非她去變性...而且我還要考慮呢...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問她...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逛拍賣網站...慫恿別人買...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該有的都有...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腦賤...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嗯...丫災...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嗯...丫災...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在無名上留言丫...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喔喔...還滿多的耶...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這麼多講哪一個丫...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好看才會喜歡丫...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睡著的時候...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好像有耶...還騎著三輪的追我姐那兩輪的...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問我媽...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對小朋友的時候...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有...還有照片為証...蠢死了...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我丫知...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丫知...只知道是個野孩子...照片上都光腳還黑的...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soso吧...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丫~好想吃櫻桃喔...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噗...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黑人...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丫草&ㄅㄟˇㄅㄟˊ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
★A:我會...?我會想到誰是吧...飯吧...她需要的...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me...哈哈...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me...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看誰會對我說這種話呢...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霖霖...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神經病院的病患...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大頭...

沒囉...還挺少的嘛...
ㄟ...我有打囉另外一位也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