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日子....

2006041019:48

最近回家好多天...<從禮拜三清晨到禮拜一清晨...>
心情好好呀!!!
一回家睡不到6小時我就出門去了...
跟家人去大溪...
看漂亮的花...享受芬多精...
還看到馬英九&朱立倫ㄟ...= =
晚上當然迫不及待的跑去剪頭髮啦!!!
可是剪完看看自己實在有點蠢ㄟ...
隔天在家休息打混....
星期五跟媽祖回學校去...
跟豆花聊了一下...<其實都是媽祖在聊啦...我是配角...>
還看了中餐師傅...<其他就不理了...哇哈哈...囂張...>
下午就閒閒沒事跑去吃M囉!!!
還去了書局感受一下文學氣質...<哇哈哈...我也是有氣質的啦!!!>
禮拜六又跟家人跑去宜蘭看綠博會啦!!!
很好玩...晚上又去逛夜市...
買了錶...<我終於不再是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啦!!!>
禮拜天在家當乖小孩...認真看書....<嘿!!!我可不想對不起自己的良心ㄟ...>
所以只好跟我姊say sorry囉!!!<改天回家再陪妳去逛街啦!!!^^>
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去了...
沒辦法...誰叫我隔天要4點半起床勒...
在車上半睡半醒的...坐到屁股超痛的...><
然後...又回到了這裡....
ps.玩那麼多地方當然拍了很多照囉!!!可是無名滿了...放不下了啦...><
我又不想刪相簿...所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