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情人(點名遊戲)

2006060921:24

欠了好久的點名遊戲...
現在來還囉!!!<答應了就要做...= =>




理想情人(點名遊戲)
[[ 點名遊戲 ]] 8 個理想情人的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8 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
 留"恭喜你被點名 - 8 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
→→→→→→→→→→→→→→→→→→→→→→→→→→→→→→
01 當然是男的...除非我變性才需要女的吧...= =
02 寵我...對我好...
03 能包容我的任性我的怪脾氣<我是個難伺候的人...= =>
04 要跟我有話題聊...隨便扯也好...<不想面對面都說不出話來...那很尷尬= =>
05 脾氣要好...因為我脾氣不好...哈哈...= =
06 當我想一個人的時候別來吵我...
07 要能忍受我是個笨蛋...= =
08 體貼...細心<這是基本條件吧!!!>
     ((比我高也是基本條件ㄚ...))←我是大壞人...
ㄟㄟ...真的很難想ㄟ...~"~
點名?!
點誰呀...我會這麼壞的去點別人嗎...
當然不會...更何況我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