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米生態之旅...

2009051623:45

這是發生在5月7號、8號的事...
我現在才寫...
哈哈哈~(想以笑聲矇混過去...)

那兩天是我們永續的校外教學...
很充實的兩天...
一直都在走路...

這兩天與自然跟生態為伍...
自己親手製作青蛙棵(類似草丫棵的東西...)
好好吃唷...

還看到了螢火蟲及青蛙...
從來沒看到過螢火蟲說...
還真是漂亮...
一閃一閃的...

青蛙...
從離開飛牛後就沒看到過了吧...
這次再見有一種熟悉感...
(硬要跟青蛙裝熟...)

還有去日月潭遊湖...
品嚐好喝的紅茶....
真的很好玩...
只不過....
在第二天的時候...




我的右眼好痛丫~~~~

痛到我不敢戴隱形眼鏡...
可是拔下來眼睛還是很不舒服...
好理佳在有點人工淚液...
慢慢的眼睛舒服多了...

可是我第二天的行程也幾乎是沒玩到了...
我都用一隻眼睛在看...(一隻有戴隱形眼鏡...)
哈哈~
好可惜丫~~~~

可是能出去玩還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