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

2009060701:51

就快了...
再過幾天就到9號了...
我就要飛出去了...

期待已久的出國行...
雖然有H1N1來搗亂...
可是還是很不怕死的想去...

但是...
在出國前好忙丫...
要買好多東西...
要準備好多東西...
光新崛江就不知道去了幾次了...
拍謝~
我很龜毛...
因為...
我想買到讓我滿意、喜歡的嘛...

還有一些東西沒買到...
我想我會一直忙碌到9號吧...
希望想要的東西都能買到、買齊...

我要出去玩囉~~~~


(話說...
我很久沒打網誌了吶...
雖然有很多可以打...
可是太忙了...
都沒時間打...
那就...
讓它略過唄...
我也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