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2006071116:21

嘿嘿...
來補7/9號的囉...
<我太懶了...今天才打= =>


今天...
10點40幾分在車上就接到了億的電話...
蝦米!!!
大家都到啦...
我最後嗎...><
好在趕在11點以前到哩!!!<沒遲到唷!!!>
難得今天大家都提早到...
是迫不及待想見面了嗎...
最先看到的是飯...
看到她我愣了一下...= =
變壯變圓了...>< 我家的寵物...嗚嗚...
接著看到了碧&億&黃...
碧綁了一個很可愛的髮型...呵呵..還不賴...
億把頭髮燙直了...
但瀏海沒有像我看照片時那樣的塌了...<好看多了...>
黃把頭髮燙捲了...很好看...
可是還是跟我上次看到的一樣黑...= =
還看到了家華...
比以前黑了許多...像草說的黑的發亮了= =
但也瘦了許多...身材愈來愈好囉...
最後看到的是草...
頭髮更長了...可以去當女鬼了= =<真的...>
反觀我好像都沒變嘛= =


呵...
六個女人湊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題...
火車上機哩呱啦的...大小聲...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吵了= =
可是音量還是降不下來= =
沒辦法...天生聒噪= =
一路吵到淡水去...


在那裡晃了一下...
夾一堆娃娃...<我們瘋了= =>
也沒多逗留什麼就往億的家跑了...
想念他兒子...呵呵...
但飯&草沒去...
飯有事草回家...
就我&黃&碧去看囉...
在億的家待了好久...也跟他兒子玩了好久...<小色胚一直拉我衣服的繩子...= =>
就回家啦!!!
很開心的一天...很瘋的一天...很聒噪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