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2006070322:48

好意外...
出去玩回來收到了好多祝福的簡訊...
雖然之前有先刪掉一些簡訊了...
但...
我的訊息還是暴了...= =
謝謝唷!!!
很開心你們沒忘記我的生日...
謝謝小妹雖然沒同班很久也很久沒見面了...但妳卻沒忘記過我的生日...很開心...很感動...
謝謝ㄚ草...感動的勒...但也不要一開口就罵我ㄚ呆嘛...= =
謝謝ㄚQ...我會"努力"的睡的= =
謝謝陸妹...很久沒見到妳了...該敘敘舊囉!!!
謝謝雪碧...最愛妳了...妳對我說的不只是我...妳也要做到唷!!!^^
謝謝小黃...雖然隔了一天...但還是感動啦!!!呵呵...
謝謝在我留言版留言祝福我的人...你們的祝福我收到囉!!!
最最最感動的是大頭啦!!!
好開心...好驚訝...好意外...
台南寄來耶...呵呵...
原來我上次看到的卡片是要給我的呀...
也謝謝學姊唷!!!
開心我的生日不孤單...
開心我有你們大家...
我會好好珍惜大家的友誼的...
是永遠的朋友...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