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 @@"

2006072417:26

我是個可憐的小孩...
嗚嗚...
真的倒楣ㄟ...
每次騎ㄅㄨㄅㄨ出事都是我倒下別人都沒事...
可惡耶!!! ><
這次...
又跟地板親密接觸了啦!!!
下巴跟手都ㄌㄨ到地板了...
好痛呀!!! ><
下巴好像淤清了...壓了會痛ㄋㄟ...= =
手也破皮了...
消毒超痛...= =
結果睡一覺起來...全身都痛= = <我老囉...>
膝蓋一堆小淤清...
大腿也有一個大~淤清...
我姊也有...她說是不是內出血呀= =
唉唉...
每次出事都載我姊...她也真可憐耶= =
以後不要叫我載了啦!!! ><
可憐的人...ㄅㄨㄅㄨ跟我犯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