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聚餐...@@

2006080522:20

八八節要到了...
我們全家外出吃大餐...
"春喜"照樣吃了兩個小時...
挺久的= ="


很多燒烤的...
最愛的是麻薯...
噢!!!
好好吃唷!!!
(肚子又要大體重又要升了啦!!!)


吃完跑去思夢樂逛逛,消化一下= ="
逛到一半...
我姊拿了一件黑色我覺得有點可愛的衣服<不太會去穿的>
她要我試穿...
結果...
我發現還不錯看嘛...
之後我姊又拿了一件裙子給我搭...
我說太大了...穿起來鬆鬆的...
她說那是低腰的= ="


之後...
又換了件洋裝給我...
我絕對不會去拿來穿的那種...
真的是...
穿了好害羞...
它太可愛了啦...
還差點脫不下來勒..."
之後換我媽拿了件粉色的緊身衣和粉色的裙子給我...
哇勒...
我是在展示喔...
一直換衣服...
很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