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死掉事件...@@

2007062121:20

今天下午在看線上電視...
看的很高興...
準備切換視窗去逛無名...
結果發現老鼠動好慢....
最後竟然不動了...

不管我怎麼搖它都不甩我...
開始緊張了...
我的老鼠死掉了...
他不理我了...不會動了...

想說是不是接觸不良...
把老鼠的插頭拔掉再插上...
結果...
還是不動...

哇勒...
怎辦...
燈都有亮可是就是不動...

最後我把它翻過來看它的肚子...
發現燈亮的地方有個東西...
看起來好像不是屬於它身體的一部分...
發現它可以拿出來的樣子...
我就用筆去把它摳出來...
再試試看它會不會動...
結果...
會動了耶...
原來只是它吃到髒東西...
卡在肚子上而已...
哈哈哈...
我真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