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me

2009040701:30

其實...
這是上禮拜二的事了...
我拖了一個禮拜才寫...
哈哈~
因為我回家嘛...(找藉口中...)

3/31是拍畢冊個人寫真的日子...
大家都扮的又正又帥的...
就好像是我們休四A的party呀...

大家都穿的很正式...
很漂亮...


看看我...

好像穿的很隨便一樣...
(後面的很搶戲喔...)

不過...
不同的是我那天畫了個大濃妝唷...
就是想讓自己的妝稍微不一樣...
結果去借個眉筆回來就變成大濃妝了...

好看嗎...?
哈哈~
我夠格可以勾引人了嗎...

之後還要再拍團體照及VCR...
看來會再有照片增加囉...
期待我的新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