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樹下的約定...

2008041418:43

今天一早剛踏入服務中心...
就被叫住了...
被叫去拍片...(早知道就不要一大早就進服務中心了...)

條件就是要長髮...
說是要去騎腳踏車然後男主角誤認成是女主角...
反正就傻傻地去拍了...

本來是說中午的時候要拍的...
所以我中午一出現在服務中心大家就會問我...
"拍完囉..."或是"他們有打電話給妳了嗎..."
可是拍片的沒打給我丫...
我還想說是不是不用拍了呢...
結果下午就打來了...

去到現場...
據說我只要一直騎腳踏車就好了...
本來是要騎上坡的路段的...
可是...
我騎不動丫...
(也太難騎了吧...)

所以就改成往下騎...
可是往下騎的話又不需要踩...
為了要看起來像是在騎車...
我還一邊踩一邊按刹車勒...

然後...
就很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聽我同學說...
導演很兇...
一直說叫我騎快點...
可是我什麼都沒聽到...
而且一開始還是他們叫我騎慢點不要騎太快勒...

總之...
我獻出了我的背影...
賺到了200元...
(聽說他們很窮...
連我們這邊80元的便當都吃不起...
只能去外面買50元的便當吃...)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拍什麼...
只知道是客家電視台...
連續劇的名字叫"花樹下的約定"(剛巧瞄到的...)
連男主角我都不認識...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拍攝...
p.s前幾分鐘我賺來的200元還被我拿去洗衣機洗了勒...(還好搶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