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

2008040119:30

我只能說... 
有人就是想當奧客... 
奧到不能再奧的奧客... 

真的很誇張... 
自已想看著版子操作就算了... 
還完全不理會我... 
將所有材料都加入... 
拿起打蛋器在ㄌㄚˇ他所謂的"餅乾"... 
可笑... 
根本就不是麵糰... 
都變成麵糊了... 
乾脆拿去用炸的算了... 

說了好幾次... 
不聽我的操作餅乾失敗了不關我的事... 
不聽的就是不聽... 
是耳朵聾了嗎... 
聽不出來在說你們那幾個低智商的嗎...

 直接跑到他們面前對他們說... 
你們的餅乾已經失敗了不要再加粉下去了... 
才看著我對我說那怎麼辦... 
怎麼辦... 
涼拌啦...
 誰叫你們自己不聽人說... 
只會自以為的亂亂加...
 真不想給他們新的材料... 
根本就是浪費... 
材料都不夠了還讓他們浪費...

 如果他覺得他很行的話... 
那我們直接給他材料他自己做就好啦... 
幹麻還浪費我們的口水丫... 
就是有這些自以為的客人... 
還以團體的居多... 
所以我就很討厭團體來玩的...
 哼哼... 
這次真的有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