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06012518:18

6:45 公車果然準時進站。
我緩緩抬起頭,果然看見她正看著窗外發呆。第二個位子好像成了她的專屬座位似的,總能在那兒找到她的身影。
也不知從何開始的,只知道當自己注意到時已深深為她所吸引,我習慣性的望向窗外,看著前方玻璃上她的倒影,我避免與她的眼神接觸,怕她厭惡我。
而她也習慣在車上看書,並在上面擺面小鏡子,我不知道那面鏡子要做什麼,從我這個角度看不清鏡子裡的東西。我想大概是想一面看書,一面照鏡子吧!女生都愛做這種事。
不過,她在笑,的確在笑,照個鏡子有什麼好笑的,鏡子裡有什麼嗎?真是搞不懂。不過,無所謂,反正她笑起來挺可愛的,有個小小的酒窩。
可是,如果她的眼神往我這兒望,我一定會告訴她〝我喜歡妳〞。

6:45 公車果然準時到他的站牌。
我望向窗外,果然看見他一臉呆樣的看著公車。他上公車後一樣在第三個位子坐下,好像那兒是他的專屬座位似的,真是厚臉皮。
也不知為何會注意到他,大概是他的那一臉呆樣吧!我避免與他的眼神接觸,不想讓他知道我注意到他,怕他會因此而驕傲。
我習慣在他上車後擺上一本書,再擺面小鏡子。藉著鏡子反映出玻璃上他的倒影,偷偷觀察他的呆樣。
而他也習慣性的望著窗外發呆,那模樣真是夠呆的,讓我忍不住地笑了出來。沒多久,他又一臉疑惑樣,窗外有什麼嗎?算了,我也不想看,一定沒什麼。不過,他那疑惑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可是,如果他的眼神往我這兒望,我一定會告訴他〝你真夠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