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

2006012619:00

房裡播放著李玟所唱的【暗示】,那是一首最能表達我現在心情的一首歌了。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仍也 追尋風的動靜

我望著窗外的星空,星星一閃一閃地像在嘆息。
「星星啊星星,連你也在爲我嘆息嗎?也因為『他』在爲我嘆息嗎?」我一手托著臉,嘆口氣道。
『他』是我暗戀許久的人,每天見面總會吵架,吵著吵著不知不覺喜歡上的人。
但卻不敢告白,也不想放棄。想想自己的矛盾還真是可笑啊!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但,也就因為這樣,我只能默默地看著他和其他女孩嬉鬧。而他也從未注意到,有一雙眼睛始終注視著他。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也不知是我注視的太明顯還是怎樣,朋友漸漸的知道我喜歡他了,連不熟的朋友也都在猜測,但,為什麼就只有他沒發現呢?難道他不明白,我對他不像普通朋友那般嗎?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為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能明白我的心意呢?我向星星問出我的疑惑。突然,下起了大雨。難道,連星星也在爲我哀悼我那說不出口的愛戀嗎?

你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