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團照囉...

2009041012:49

拍照、拍照、拍照囉...
要來拍團體照囉...

一早起來打扮...
九點多到學校準備拍照...
哇~
好多穿著學士袍的人丫...
超熱鬧的丫....

快到我們班拍團照了...
大家都在忙著打扮自己的儀容...
我的鏡子也一直輪落到別人身上去...
哈~
大家都希望能夠拍的美美的呀...

之後輪到我們班要去拍團照了...
要站在階梯式的架子上拍照...
超恐怖的丫...
我站在到數第二排...
後面是男生...
超恐怖的啦...

那個架子會晃...
而且我穿高跟鞋在上面會滑...
我好怕會跌下去丫...

我們拍一張戴帽的一張不戴帽的...
拍完戴帽的之後...
攝影師說整理一下儀容...
結果...
我的鏡子又輪落到他方了丫...
(我的鏡子還真好用丫...)
而且攝影師拍的好快丫....
我都不覺得他有拍...
感覺拍起來應該不會很好看...

之後在要拍下一次的團照前...
我們自己先拍起來了丫...

我好不適合戴學士帽丫....
怎麼戴都感覺很奇怪...
害我很不想戴學士帽了...
丫~~~~~
畢業那天要怎麼辦...

喔喔...
拍完團照後...
下午我們就殺往小港高中啦...
要去做那討厭的問卷了...

不過...
小港高中的學生還算不錯啦...
至少不會刁難我們...
雖然問卷看起來是沒有認真在寫...
不過至少還算順利完成...

我們還趁著空檔的時候在拍照...

這張被大頭說拍起來像老師...
是這樣嗎...


我是好學生...
我很認真在讀書...


喔...
我累了...
偷偷睡一下...

哈哈~
好久沒有坐這樣的桌椅了...
來耍一下幼稚囉...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