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16:57

為了我的牙
奔波折騰了好幾次
今天...
終於拔掉了....

照X光發現我的牙離神經很近
牙根的地方又有點細
醫生說怕碎在裡面就麻煩了...

躺在手術椅上心裡超不安的
心裡一直在想
會很痛嗎?會不會要拔很久?

慢慢的臉麻庳了...沒了感覺...
醫生開始在我嘴裡動工
我感覺到牙齒被推擠
還伴隨著撕撕的聲音....
好恐怖.....

拔到後來...
我感覺醫生手勁變大了喔...
拔到我都覺得痛了
不是說會痛舉手跟他說嗎
怎麼我舉了他也沒啥反應丫...
還跟我說牙齒不會痛吧
是啦...
牙齒不會痛啦..
可是他這樣用力的扯 我還是會痛丫...
最後撕的聲音更大聲了....
我的牙終於離開了它原本的家....
噢....痛......

之後繼續奮戰另一顆牙
醫生一樣賣力的在我嘴裡動工
途中還聽到斷裂的聲音
我還以為我的牙碎了勒...
嚇死我了...

不過這顆牙很乖
我沒感覺到什麼庝痛它就乖乖的離開了它的窩...

掰掰了我的智齒...
話說好像還有下一次...




P.S.我開始感覺到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