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明星!!

2007112021:23

今天又是個帶PKG的日子...
可憐的我只能上7點的班...
呿呿...
沒事那麼早來幹麻丫...

早上晨會在宣布事情的時候...
聽說"冒險奇兵"要來這裡拍攝...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主持人是曾國城和陳喬恩吧...

ㄏㄚˊ...
好想看喔...
可是我要帶團...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來...

就在我帶團做滾草活動的時候...
看到了一輛車...
看起來像是工作人員在準備的樣子...
也就是說她們要在這裡玩遊戲囉...


就在我們的活動結束後...
龍哥問我下午哪時活動...
我說13:20
他就思考了一下跟我說要我12:20的時候再回到這裡...
說他們需要實習生幫忙...
可是我一臉茫然...
完全不知道到底是要做什麼...

然後龍哥又來跟我說...
他有找到遊客了...
所以我不用去...
可以去看看就好...

結果到了那裡才知道要跟"冒險奇兵"的人玩遊戲...
好險我不用玩了...哈...
大家都有種被賣掉的感覺...
只有我跟澎澎很悠哉的在旁邊看...
後來丸子也加入了我們的悠哉行列...

很想看完他們的比賽...
可是我們都要去帶PKG...
唉...只好先走囉...

贏了明星有1000元可以拿耶...
聽說龍哥、典典還有一名遊客贏了...
我只有看到那名遊客玩而已...
他真的好厲害丫...
比郭世倫矮可是卻跳的比他高...
真是太強了...

今天看到了好多的明星唷...
很開心...
曾國城真的很胖...
肚子好明顯丫...
陳喬恩好小、好瘦喔...

播出時間這禮拜不算的3個禮拜後播...
很想看...
可是宿舍的電視看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