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不服的色電腦....

2006110612:01

禮拜四...
打報告打到一半...
突然...
我的電腦螢幕滅了...
嚇死我了...
還好...在不久前我有儲存了我的報告...
不然...我大概會哭死吧...

讓它休息了一下...關了電源...
不久後再開...
它又動了起來...
真是太高興啦~
不過...高興之虞我還不忘把報告存一份到隨身碟裡以防萬一...
我有預感...它會再度熄滅...
果然...
一個小時後它又滅了...

繼續重複上一次的動作...
不久...又滅了= =
生氣....我報告還沒做完ㄋㄟ...
而且還是我想破頭的報告...

晚上...刻苦的借了同學的電腦來用...
終於...我把報告做完哩....

本來是想說明天再試一次...
如果可以開機我就把資料先備份起來...<因為同學說好明天才會有空幫我...>
結果...沒想到它完全不甩我
氣死我了...
想說算了...認勒..打給我同學看他哪時有空幫我...
沒想到...他要趕報告沒空幫我....
真是...

熬到晚上...終於有人幫我看電腦勒...
沒想到...在我聽完演講後...
幫我修電腦的說電腦沒問題...
回宿舍把電腦搬回來試...
結果還是不行...
是怎樣ㄚ...不是沒問題嗎....
又試了其他的方法....
換了電源線換了插座...
都沒用...
我的電腦它查不出壞掉的原因...

有人說它水土不服...
我說我的電腦一定是女的...
所以它不想要我...
我用它就壞掉....
男生摸它它就好...
根本就是一台色電腦...

最後再試一次...
終於發現我的電腦哪裡壞了...
原來是.....




電源線...

那為什麼我之前換過還是不行用勒...
因為...
我換到螢幕的了....<不要罵我笨....>
誰叫我只有螢幕是3孔的嘛...
所以我以為是換它ㄚ...= =
好啦...我呆啦...
最後終於知道它壞掉的主因了....
我的電腦回來我身邊了...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