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2007051918:25

晚上...
要出門買晚餐前看了一下窗外...
發現...
沒雨耶....

所以呢...
我就很囂張的沒帶傘出門...

結果...
走到一半...
下大雨...
只好往前衝囉...

衝進去店裡一邊看要買什麼...
一邊思考著要怎麼回去...

雨下好大ㄚ...
不可能衝回去的...
會淋溼呢...

所以...
本來想說在外面躲雨等雨小才回去的...

結果...
在我買完後...
雨變好小了呢...
當然要趕快走回去囉...

一回到宿舍...
拿了報紙坐下後沒多久....
嘩!!!!
下大雨了....
比剛剛出門時還大ㄟ...
還好我回來了...
而且雨還持續了好久都沒變小...
慶幸自己已經回來了...

悠哉的看著報紙...
沒多久..
有人叫我...
抬頭一看發現是小龜...
問他怎麼會來...
他說他在躲雨...
還想說他怎麼會來學校....
原來是來上課忘了帶傘了...
所以他也拿著報紙在會客室等雨停囉...

其實...
我還挺Lucky的嘛...
沒淋到什麼雨...

不過...
我還是被念了一下....

誰叫我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