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教育...(補5/6)

2007051217:25


上禮拜天(5/6)
早上7點10分就要集合出發前往澄清湖活動中心...
做什麼呢...
當然是進行探索教育的課程啦...

一早爬起來...
等待遊覽車的到來...
本來是要自己騎車去的...
可是聽說教官不允許...
便幫我們組了兩台車...

當車來時...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這....
根本就是公車嘛...
一旁還有要出去系遊的旅運...
它們的遊覽車都比我們高級...

沒辦法...
還是要上車呀...
一上車沒多久位子就滿了...
位子太少了啦...

到了澄清湖後...
等著我們的是四位教官...
他們將帶著我們進行探索教育...
一開始先玩了個小遊戲後便要開始今天的課程了...

早上是低空課程...
下午是高空課程...
低空課程很好玩...
目的只是讓我們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
以及團隊的重要性...

下午便是高空課程了...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獨木橋...
這...
這也太高了吧...
比早上玩的獨木橋高了好多...
很可怕的感覺...
可是又想玩...
但是沒有玩到...
因為時間不夠...

下一站來到了高空擊球...
挖勒...
只有一根細細的長木條...
我們要爬上去跳起來拍球ㄟ...
感覺比剛剛的可怕好幾倍...

但我還是上了...
因為這個不上下一個還是得上ㄚ...
努力的爬上了木條...
我只能說...
真的很怕...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跪在木條上...
緩慢的把腳往上移...
我的視線完全是平視的...
不敢往下看...
怕自己會被嚇死...

跪好後...
還得要站起來...
這對我來說有點恐懼...
可是還好...
不是非常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要跳起來擊球的那剎那...
要讓自己的腳懸空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隊友們幫我倒數...
五、四、三、二、一...
ㄚ...我不敢跳啦...
腳還是一動也不動的踩在木條上...
在另一站玩遊戲的同學也看到我在上面了...
都幫我加油...
我決定再試一次...

五、四、三、二、一...
我的腳離開木條懸空了...
我...跳不起來...
拍不到球...
雖然很想拍...
可是沒力跳...
感覺自己只是往前走讓自己離開木條而已...
懸空的那一剎那很恐怖...
可是之後覺得很好玩....
我懸空ㄟ...好刺激喔...
ㄚ哈哈...
高空初體驗...
好玩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玩雲霄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