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2008071015:28

是什麼地方...
讓我耗費了一整年的時間...
是什麼地方...
敎了我一整年的知識...
是飛牛牧場...

在這一年當中...
經歷了好多的事情...
有開心的也有生氣的...

曾經...
對這裡的人事、制度感到失望...
在實習的過程中...
有人問過:「結束後還會再回來嗎?」
當下的想法是...
不想再回來這個地方了...

如今...
從這裡實習結束了...
再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的回答是...
「有機會我想再回來看看...」

畢竟...
這裡是我待了一年的地方...
這裡的人每個都好親切...
現在...
要分離了...
難免會感到不捨...

謝謝你們為我們製作的回憶錄...
讓我看到了一年前的我...
(難然我很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離開這裡我們將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
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我想...
我們都不會忘了這曾有過的一年...

也為"飛牛日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