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吵架.....

2005102218:50

原來...我始終只是自己一個人....
原來...我從沒被重視過...
原來...我早嚐過了孤獨的滋味...只是一直忽略它罷了...
原來...一切都只是假象...只是用來包覆真實的我罷了...
原來...好多的原來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一直不想去面對...
我....就像個隱形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有自己....的世界裡...............


我是和平主義者...我不喜歡吵架...可是卻又會在不知不覺中和人吵起來...
我不想...真的不想...但...卻已經發生...
也許是我說話太不經大腦吧!!!傷了人總是不自知...
也許在事後我會後悔...但總是拉不下臉...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我...想向那些曾和我吵過架或曾被我無心的言語傷了的人道歉...
我....真的很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太不成熟了.............也太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