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2005110121:33

耶耶...今天考日文的筆試我都會寫唷!!!
真是太開心啦!!!老師還戴口罩哩!!!<害怕禽流感嗎???>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把衣領拉高...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口罩啦!!!
不過...日本人考試都這麼嚴格嗎...
桌上除了筆什麼都不能有...
還要看桌子上有沒有任何的漢文or日文...<真不是普通的嚴ㄚ...>
不過...無所謂...因為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呢...<昨天的辛苦可沒白費唷!!!>
再來就只剩下口試哩!!!可是我好怕我會笑場唷!!!
因為...老師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可愛到讓我想笑...<呵...下禮拜二早上加油囉!!!>
不過.......最重要的是....
星期四要英文大會考了啦!!!
好糟糕唷!!!我都看不完耶!!!超害怕的...尤其是聽力部分<超爛...>
我不想被當啦!!!嗚嗚.......
大家...為我祈禱唄!!!我要去加油啦!!!<說要加油結果一定又沒看...我好糟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