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課程第一天

2007070621:56

今天是上活動課程的第一天… 
早上都在聽Jordan上課… 
講些活動項目的收費還有晚會的流程等等的… 
聽到很無聊… 
很想睡… 
因為我發現… 
他講話實在沒重點 

就這樣撐到中午… 
下午開始實際操作一些活動… 
首先是彩繪肥牛… 
我畫的好累ㄚ… 
跟畫蛋不一樣… 
牠太大隻了… 
而且… 
畫筆會分叉… 
有夠難畫的 
然後就換DIDA… 
好畫多囉… 

然後是每個人都要上台講解彩繪肥牛的活動… 
我講的零零落落的…  
我下台後根本不記得自己講了些什麼… 
根本是看到什麼就講什麼的亂講一通… 
四天後要成果驗收耶… 
好害怕、好緊張呀

而且… 
我們還有作業… 
要做一份晚會的企劃書… 
哇勒… 
又要考試又有作業的… 
我要死了啦 

… 
管他什麼作業、考試的… 
今天要殺去吃麥當勞… 
通宵還沒有耶… 
要去苑里吃… 
好遠ㄚ… 
7點多出門… 
8點多還沒到… 
因為不知道路… 
還騎過頭勒 
結果剛好到剛好下雨… 
4個人在裡面吃著期待已久的麥當勞… 
然後又很搞笑、很瘋癲的騎回來了… 
真是太屌了… 
騎了這麼遠只為了吃麥當勞… 
大概有一陣子不會再想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