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2007092610:20

昨天一早起床就發現喉嚨有點痛… 
也沒理它就去上班了… 
到了中午頭也開始痛了… 
可是還是可以跟雞腿她們聊的很開心… 
到下午喉嚨跟頭變的更痛了… 
手搾完在洗機器的時候覺得有點昏昏的 
一下班就想趕快洗澡睡覺了… 
還記得是7點半上床的… 
躺了好久都還睡不著… 
整個很難過… 
吞口水都很痛苦… 
睡到一半還全身發熱 
半睡半醒的… 
一直到早上… 
鬧鐘響了起床了… 
刷牙時一直在乾嘔… 
最後決定今天要請假去看醫生… 
回來之後吃了早餐〈算午餐了吧〉就吃藥了… 
聽說那家的藥很強很快就會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只知道他的喉片很涼而已… 
吃到一半就被我吐掉了 

今天是有比昨天好啦… 
至少喉嚨不那麼痛了… 
想到今天早上打給龍哥要請假就覺得好笑… 
他一直喂… 
我講話他都聽不到嗎… 
沒那麼誇張吧

請了一天假… 
還好不是假日… 
人應該不會很多… 
只是手搾會辛苦些… 
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 
但我想龍哥會去幫忙吧
而且… 
我想或許我不在反而比較好吧……

謝謝關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