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悠閒...

2006011007:51

為什麼我會這麼悠閒哩!!!
明明就已經期末考了我卻還這麼悠閒...
真是不怕死ㄚ...哈哈...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ㄚ...
而且ㄚ...
我心理學考50題我只寫18題還錯7題ㄟ<答錯會倒扣唷!!!而且都是英文的...= =>結果....
我過哩!!!
還真是神奇ㄚ...
其實大家都過了啦...
全班all pass...<有修這門課的啦!!!>
其實...也不驚訝ㄟ...
因為之前學長就有跟我說那個老師不會當人ㄚ...
老師自己也說它不會當人ㄚ...<有啦!!!它會當那些全寫完的人...因為他們一定是亂寫...>
所以我只是無聊自己在瞎操心而已啦!!!哇哈哈哈...
唉喲...
所以就因為這科這麼爛都過了我才會很不怕死的不想看其他書咩!!!
既然這樣...
不如就讓我繼續悠閒下去吧!!!<跟高中差真多ㄚ...>
哇哈哈哈...
不可以學我唷!!!
我是壞小孩...我是壞榜樣...
大家要認真看書...
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