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現在...

2006061002:06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時候講明了好像也不錯...
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
希望可以不要變...


只是為什麼我要先苦後甘呢...><
讓我胡思亂想了一堆...
想想之前...
都因為你的話而改變心跳的頻率...
你很會說好聽話ㄟ...= =


我只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不要斷...
我知道我不夠好...
所以...
我怕哪天感覺就會消失了...
雖然你說不會...
但是...我沒安全感ㄚ...><
我永遠都會記得...6/7
講明了的那一刻...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呢?


笨蛋...我知道你會看...
我故意打給你看的...
我去開放非會員好了...讓你留言...
不讓你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