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2007063022:13

呵~
我的生日...
又到了呢...

我又要老了一歲了...
很謝謝牛給的祝福...
第一個祝福來自國外...
謝謝呢...

第二個是小Q...
她讓我知道這裡還有溫暖...

再來是讓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的人....
真是謝謝你ㄏㄡ...

之後是飯的祝福...
還有阿Q<阿Q是大好人....>

然後是大頭和芳芳送禮來了...
還有一個已經溜回家的人...
還以為他們不記得了呢...
沒想到...
還記得嘛....
真的很驚訝...
很謝謝....

然後是小妹...
小妹從沒忘記過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動耶....

還有草、雪碧、小億、小黃、小黑、哇超<來亂的= =>、古ㄚ明<也是= =>、媽祖、鯨魚、陸妹...
真的真的很多謝...
我的生日不孤單...
有祝福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