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2008110101:28

媽丫....
我要發瘋了啦...

每天都在做報告...
每天都被報告給綁死...
還得看英文...
專題要看英文...
節慶要看英文...
連文化都要看英文...
我要被報告和英文給淹沒了啦...

明明...
明明就已經大四了...
明明課就已經很少了...
為什麼我卻變的更忙了...
每天都好累、好累...
好煩丫...

好在...
晚上的課程結束了...
至少...
多了點時間來做報告...
可是...
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丫...

雖然我說過剩下最後一年要好好充實自已...
but...
也太累了吧...
我...
可不可以不要這種充實法呀....
我想要有休閒時間~~~~



救命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