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來騷擾我...

2008122823:31

我說...
你一定要這樣子嗎...

每天都要來騷擾我...
白天讓我無法專心做事...
晚上更是讓我睡不著覺...
你知不知道你很超過丫...

我又不喜歡你...
你這麼花心...
不管是誰都要招惹...
你已經引起大家的眾怒了好嗎...

不要每天都來找我...
我不想看到你...
想讓你安穩的睡一覺好像比登天還難...
你精力旺盛我不管...
我只知道我需要休息...

請你...
不要再來煩我了好嗎...
我  真  的  不  喜  歡  你...





















蚊子先生...
請你饒了我吧...
我不想得登革熱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