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夜晚...

2005112523:24

今天晚上我和小花.小茜.鳳梨一起去圖書館看電影...
看宮崎峻的"天空之城"...
雖然我之前看過了...
但是我也差不多忘記內容了...而且也沒有我想看的片...<"心之谷"被借走了...真可惡...>
我看到一半突然好想睡說...<可能最近太晚睡了...太累了吧!!!>
但我還是強撐著把它看完唷!!!
之後我們又去體育室借網球來打...<最近老師才交過一點點而已...>
第一次碰網球ㄟ...當然興奮囉!!!
結果...還是不太行...根本是在被球玩...一直撿球...
我只有辦法打到2次...唉...好爛喔!!!
球還打太高打到飛出去哩!!!還好飛的不遠有找到...
不過小茜就比較沒那麼幸運囉!!!
有2次找好久才找到...都飛到草叢裡了不好找..
不過...還好有找到啦!!!不然要賠20元耶...
那2次的尋找過程還滿好玩的...小茜說好像在尋寶一樣好刺激...呵呵...
雖然一直都是在撿球的多...但...我還是好愛網球唷!!!真的好好玩...
我們打完球回宿舍的途中剛好遇到我們班的在練習排球<還有學長姐...>
所以哩...我們就坐下來看他們打囉!!!
小花在旁邊看了一會兒後...也忍不住下場去打囉!!!
呵呵...看他們打球真好玩...
希望他們多多加油拿個第一回來囉!!!
今天真是個美好又充實的夜晚...
但..........我的報告還沒做完啦!!!
我.......要去做報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