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結束了...

2007041919:44

呼~


我面試完了...
ㄚ哈哈哈...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好緊張ㄚ我...
面試飛牛的時候超緊張...
都流手汗了...
連微笑都覺得自己的笑容在抖....

還好...
問的不算難...
飛牛的問題如下...
1、你平常的興趣是什麼?專長是什麼?可以勝任哪個領域的工作〈活動&櫃檯〉?
2、你如何跟客人互動?
3、被服務的經驗,好的&壞的。認為服務最重要的是什麼?

以上的問題我都覺得還OK...
還回答的出來...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而已...
面試官還問我音量可以多大聲...〈大概我講話的時候太小聲了吧...〉
還說我音質不錯耶...
再提高半度會更好...
高興...說我音質不錯...

緊張完後就換兆豐啦...
要面試兆豐前...
我一點也不緊張...
可是卻耳鳴了...
怪怪...不緊張但耳鳴...

一進去兆豐就問了我一些問題...
問題如下....
1、你可以接受輪調嗎?
2、你覺得你的人緣好嗎?
3、你對你的星座了解嗎?
4、如果有一天你們學校的電梯壞了,讓人在樓下等很久,剛好遇到了你,對你批評對你罵你會怎麼處理?
還有一些我忘了...
因為他講話好小聲...
我都聽不清楚...
一直請他重說一次...
基本上...
我覺得他問的問題都很怪....
哈哈~

面試完了...
本來還想要現場面試遠雄的...
可是他走了...
溜真快...

唉唉...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中耶....
總之...
我面試完了...
輕鬆囉...

P.S.大家也可以試著回答我被問的那些問題呀...
看看大家的答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