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

2008072520:40

今兒個是我看牙的日子...
本來是上禮拜四預約要看的...
結果...
我要看的那位醫生在幫病人植牙..
delay到我的時間...
所以我改成今天去看...(也延太久了吧...醫生滿檔唷...)

今天去洗牙兼檢查牙齒...
結果醫生說...
我的智齒蛀了...
害我超害怕的...
想說要把智齒拔掉了...

結果...
還好醫生說補一補就好了...
一般來說呢...
智齒是要被拔掉的...
因為大部分的智齒都會長歪...

可是呢...
本小姐我的智齒可乖的勒...
長的正正的...
所以不需要拔...

哇哈哈哈...
我不用經歷拔齒了...
喔耶...
開心啦...
對於拔齒...
我可是怕的要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