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頸抹片檢查?!

2008111212:19

這事發生在倒垃圾的時候...
我們發現了垃圾車上掛著...
"子宮頸抹片檢查"的布條...

這時有人對我說...
"我還沒有做過子宮頸抹片檢查耶..."
我聽到差點笑岔氣...
我知道她是個很單純的人...
所以我很好心的對她說...
"那是有發生過性行為的人才需要做的檢查..."
可是...
我還是很想笑呀...
後來想到另外一個人一定也不知道...
所以我們決定來騙她...

一回到家...
我們就問她...
"妳有沒有做過子宮頸抹片檢查..."
她說...
"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嗎..."
我們說...
"要丫...我們都做過了耶..."
(忍住笑意...)
她說...
"是喔...要做喔..."
我們說...
"對丫...妳沒看過六分鐘護一生嗎...
她說...
"我以為是婦女才要做耶..."
我們繼續說...
"為什麼妳覺得是婦女才要做..."
她說...
"因為不是都看到是婦女在做的嗎..."

媽丫...
看她一臉認真的樣子...
我再也忍不住了...
再次好心的對她說了同樣的話...

她才發現被騙了...
哈哈哈...
還對我們說她差點這禮拜回家的時候要叫她媽媽帶她去檢查勒...
哈~
她媽媽如果聽到這個...
大概會很緊張的想帶她去婦產科吧...

哈~
怎麼會有兩個這麼天真的人呀...
真是個寶...

(有人還不知道怎樣才要做抹片檢查的嗎?
那大概就要加入她們的行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