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農莊新生活...

2007111721:54

從11月開始...
內部輪調...
我換到動物農莊了...
現在已經過了半個月囉...

之前有跑過...
所以不算陌生...
就兔寶寶互動時間將兔子放出來讓客人摸和餵囉...
還頗簡單的...

只是有些小朋友很講不聽...
硬是想抱兔子...
不然就是很用力的抓牠們...
覺得兔子實在很可憐...
該死的小孩...

然後還有餵小牛喝ㄋㄟㄋㄟ...
也不算難...
只是人多的時候比較難控制場面...
而有些客人老是不把奶嘴扣好一直掉...
害我要一直去牛舍撿<裡面很多大便耶...>...
撿到都快發飆了...
從好聲好氣變成有點嚴肅...
煩ㄋㄟ...
奶嘴不要一直掉啦...
好好扣好啦...
牛又不會咬你...

還有些客人會拿草去餵牛...
那明明就是餵羊的...
搞的牛舍裡都是草...
我還要進去撿耶...
又要弄的手都是牛便便...
生氣....
再用我就叫你們自己去撿...
哼哼...

而手搾呢...
就是擠牛奶啦...
也不算難...
只是早上如果沒客人只有自己的話...
就很怕牛會突然不高興踢我...
還有洗機器要一直彎腰很累...
其它都ok囉...

覺得在動物農莊的時間都過的比較快...
因為一直在忙吧...
感覺比較好...
才不會太無聊...

只是在動物農莊有時要上早班...7點...
很累...
可是起來後都會覺得精神比較好...
時間也過的更快....

總之呢...
到目前為止在動物農莊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的背有從酸演變到痛的趨勢...
媽丫...
我要變老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