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珠新體驗...

2008031922:54


我的第一次...
自己做串出一隻熊...

之前有做過蜻蜓...
可是...
那次是跟著我姊做的...
她怎麼串我就怎麼串...

這次不一樣喔...
是我自已研究出來的呢...

只是一開始有求救我姊要怎麼串而已...
因為.....
我連要怎麼開始都看不懂...
可是之後的就是我自己慢慢研究出來的唷...

做了好久....
也做的好累...
眼睛看到都快脫窗了...
還一直做錯又再拆掉重做...

可是...
當做完的那一剎那...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雖然仔細看還是會有很多瑕疵...
可是做完了還是超高興的...
看我哪天發神經又再去買來串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