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的一天...

2008051321:48

今天... 
帶了相機去上班... 

想說張韶涵要來拍廣告... 
同學要帶相機... 
我就也來帶一下好了...
順便拍拍我的牛...

這是三隻粉色系的牛...
左邊兩隻是我畫的...
右邊那隻是同學畫的...

最左邊的牛是一隻正常到不行的牛...
中間那隻背面我幫它畫上了藍天和綠地...
變的比較不一樣了...
當然除了這兩隻我還有其它未完成的牛...
下次有機會再讓它們亮亮相唄...


當然...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是要拍張韶涵啦...
這張照片是我偷拍的...
唯一一張拍到她正面的照片呢...
相機距離調到最近想不到拍的還頗清楚的呢...

之後張韶涵拍完廣告有往我們這邊走...
我想再拍...
可是沒膽...
還不敢看她們...
張韶涵的旁邊有好多工作人員...
感覺好可怕...
而且聽澎說她們的眼神都好殺...
害我覺得有點恐怖...

之後又發現了木棉花的棉絮...
我和澎就玩了起來...
還拍了照呢...


這張照片是澎拍的...
我們為了要看到棉絮...
拍了很多張的照片...
吹的我超累的啦...
不過...
還挺唯美的...
哈~

下班後我和澎和怡臻還跑去看日落...

日落太難拍了...
所以我就偷拍了這兩位...
哈~還不賴嘛...

最後還剛好遇到蘇大嫂把小狗狗放出來玩...
所以我們三個就跑去跟狗玩啦...

這張的兩個小朋友是蘇大嫂的小孩...
男生是蘇沂凡...女生是蘇昱...又叫"眉姆"<客家話妹妹的意思...>...
哥哥比較成熟懂事...
妹妹皮的跟野孩子一樣...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這是狗飼料袋...
一個會走路的狗飼料袋...
我真是敗給她了...

今天...
是個拍照的一天...
用拍照紀錄了我今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