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膈...

2009010916:45

禮拜四晚上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晚餐就開始打膈...
或許是吃太飽吧...

可是才剛打完膈好不容易停了...
沒多久又開始打...
是怎樣丫...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想吃宵夜...

結果宵夜快吃完的時候...
我又打膈了...
很氣耶...

然後呢...
隔天吃完早餐後又開始打膈了...
機耶...
我又沒吃什麼也沒吃很飽丫...
幹麻打膈丫...

之後沒多久又停了...(每次打膈都有狂喝水...)
然後...
又開始了...
氣死我了啦...
為什麼要一直打膈丫...

我吃東西的時候給我打膈...
洗澡的時候打膈...
連我打哈欠都要打膈....
可惡耶...
一直膈膈膈的....
哪天就嗝屁了啦...
(呸呸呸...童言無忌...)



















大爺...
拜託不要再讓我打膈了啦....
please....

(話說最近很愛吃...
明明才吃飽飽的可是嘴巴還是想吃東西...
oh my god...
哪天我就變成大胖子了...)